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激活五级防控机制 织牢农村疫情防控网

2021年02月02日 10:3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兴安县、荔浦市等地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检查管控等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有效应对冬季疫情防控形势。
       连日来,面对冬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雁山区根据位于城乡结合部,辖区农村人口多的实际,全面激活区、乡、村委、自然村、户疫情五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层层压实四方责任,通过固定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等方式等方式,推动农民群众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养成健康卫生习惯,不断强化中高风险来(返)雁山人员的排查,加强市场、卫生院、景区、学校、药店和进口冷链食品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切实织牢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
(通讯员 徐宗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