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19个卫生院全体“双岗”上班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

2021年02月02日 10:35: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将疫情堵在“大门外”,全州县19个卫生院全体“双岗”上班 ,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1月25日,记者在全州南站疫情防控监测点见到了正在值守的全州镇洗马塘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他们24小时轮守在全州南站的进出口监测点。
      全州县洗马塘卫生院院长 蒋德群:去年的今天,我们洗马塘卫生院坚守在全州南站,一年过去,我们仍然坚守在这里值班,这个岗位已经是我们的责任。
      虽然工作艰苦,但每个医务工作者都深知这份工作的重要性。他们在这里默默的坚守,与全州所有医务工作者一样,以一颗平常的心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不负期待。
      全州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唐小元:全州南站是我们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守住这里,也就是守住了我们全州县90万人民的生命健康。我们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在这里整整一年的坚守,是值得的。
(全州台 唐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