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煞费苦心”办活动 留校学生开心过年

2021年02月02日 10:3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寒假来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数万名学生分批次有序放假离开。然而,由于疫情原因,一些学生滞留在学校过年。为了让这些身在异乡过年的学子开心过年,学校可谓“煞费苦心”。
        1月29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相思湖畔,一场专门为留校学子举办的中外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如期上演,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津巴布韦、越南、孟加拉等国留学生身穿具有中国传统民俗的服装,正在进行舞龙、舞狮表演。他们干净利落的动作,轻快矫健身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津巴布韦留学生 龙力:在中国舞龙也是中国传统文化,我也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我就开始学了舞龙 舞龙完之后,觉得很开心,也没有什么烦恼的,很轻松。
      举办中外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特别为疫情原因滞留在校的学子,开展的携手迎春 温暖同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包括文化交流、体育锻炼、送温暖等三大主题,十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泰国留学生 陈文辉:我很喜欢中国文化,这边的学校举办的活动,交流文化,让我对中国文化进一步的了解,所以我非常开心。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疫情原因留校的学生共有60人,大多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津巴布韦、越南、孟加拉等15个国家和地区。学校开展 携手迎春 温暖同行系列活动,就是希望丰富学生的在校生活,鼓励境内外大学生留在桂林开心过年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 聂慧: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让留校的同学们在学校过一个安全,快乐,吉祥,暖心的大年。
(杨毓麟,王思聪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