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地过年成共识 “本地游”“周边游”走俏

2021年02月02日 10:3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国务院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之后,各个行业、各界群众都积极响应。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我市部分旅行社相应推出了一些线路行程,迎合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春节旅游市场。让就地过年的人们能过好年,过开心年。
      记者联系了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面对旅游市场的不景气,一些旅行社已经提前放假,或是采用轮班的方式度过低谷。受多地疫情反弹的影响,近期一些原有的预订出现了退订的情况。大家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出行和聚集。
      某旅行社公民游产品经理 蒋文雯:很多客人即便他之前已经订了一些团建,会议,基本上在这个月初都进行了取消的处理我们也是不建议客人大规模地往外省出去长途旅游,那我们旅行社在这一块,也是制作了很多“周边游”的一些产品,让客人尽量是在桂林周边来进行一些短途旅游。
      该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出于健康安全考虑,目前,更多游客倾向于选择短途旅行,目的地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开阔的户外景点,同时,人们为了减少聚集、接触,“房车游”的热度逐渐攀升。
      某旅行社公民游产品经理 蒋文雯:现在我们比较受欢迎的一些产品,因为是冬季,又是春节,还有一些家庭旅游为主,所以我们现在大量的订单都是聚集在一些单订的一些房,比如说,我们周边的一些温泉的一些订房,还有我们在一些村子和寨子里面的一些高端民宿的一些订房,以及我们现在有一些房车的预定。
      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我市部分旅行社适时地推出了更符合疫情期间出行的“本地游”线路,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市场,这也给留在桂林过年的人们带来更多的选择。
      某旅行社公民游产品经理 蒋文雯:现在我们推出的一些产品当中,比如说我们在周边的古村落,一家三口的亲子套餐还有在我们周边的一些温泉,我们也进行了一些打折和优惠,那么我们也是希望能用这些优惠的政策,能够让我们这些在外,在桂林的打工人,他们能够有一个温暖的,愉快的春节。
(岑佳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