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年02月03日 10:0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参加活动。活动中,张晓武指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体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存戒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要以规为镜,从严管党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纪律规矩约束,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落实,把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贯穿始终,把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上来,牢记人民公仆身份,始终保持廉洁本色,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廉政教育片,通报了典型案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周卉、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以及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