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投罗网 桂林一男子揣3包冰毒去公安局办业务被抓

2021年02月03日 10:03: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市一户政办证大厅民警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该男子和外单位要求协查的一名涉嫌贩毒的男子很像,经过细心比对,机智周旋,最终民警智擒该毒贩。
       近日,市公安局临桂分局户政大队接到外单位提供的信息,要求帮助协查一名涉嫌贩毒的男子。1月19下午16时许,一名男子来到户政办证大厅为孩子办理出生登记业务时,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市公安局临桂分局户政大队民警 易立云 我们就把这个信息经过核实,核实这个人的身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下午上班的过程中,发现一个男子来办理业务,跟突击队要找的这个嫌疑人很相似,我就马上在电脑对这个信息进行核实,经过核实就是我们要找的这个人。
       为了不打草惊蛇,户籍民警一边按照程序办理业务,一边暗地将该人与协查信息进行比对,确定为同一人后,民警立即请求警力增援。不一会儿,突击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办证大厅, 与户籍民警里应外合将该男子抓获。
       市公安局临桂分局突击队队员 李善仁:因为户政我们都提前联系好的,看到我们来了,然后一个眼神瞟过去,知道是那个人了,我们马上三个人形成合围之势,一左一右站在旁边,当场把他控制住。
       据调查,该男子正是外单位协查的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李某,民警随后从其身上搜出三包冰毒。原来李某从外地回来办理户籍业务,谁知还是逃不过户籍民警的火眼金晴。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相关单位处理。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侯舒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