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和谐幸福桂林】道德模范胡景仪:“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付诸行动

2021年02月04日 11:11: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大队长胡景仪榜上有名。在工作中,胡景仪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作风诠释着“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
       记者见到胡景仪时,他正与同事一起拟定各高校的“寒假走访计划”。该计划主要是为了了解我市各高校在桂留学学生的动态信息,以便出入境管理部门制定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胡景仪告诉记者,今年,我市各高校仍有两百多名留学生留桂过年。尽快实施“寒假走访计划”可有效地协助各高校做好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大队长 胡景仪:掌握留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疫情期间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让在桂留学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国新年。
        在出入境管理支队的工作中,胡景仪先后在案件调查大队、科技信息管理大队及境外人员管理大队等岗位工作。期间,胡景仪还远赴非洲、伊朗等国参加维和签证审查工作。不管在哪里,胡景仪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证件受理大队民警 赵煜: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工作期间,胡景仪积极作为,多次协助使领馆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在维和培训期间,胡景仪不计较个人得失,无偿为大家上课一个多月,帮助大家提高英语听力水平,为广西维和警队最终顺利通过联合国的甄选做出了巨大贡献。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杨震:在维和期间,胡景仪先后从事过社区警务,巡逻,培训,文书等多个职务,特别是在南苏丹维和期间,他工作积极,表现出色,被任命为东赤道州卡坡伊塔县维和警察署的署长,在他的带领下,该维和警队制定了完美的培训计划和日常的指导计划,对提高该县当地警察的业务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得到了联合国驻该州最高长官的多次表扬。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胡景仪还热心于公益事业。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胡景仪主动加入到七星区志愿者队伍中,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社区卡点开展登记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发放防疫资料等工作。由于工作中一直积极上进,他先后荣获“广西优秀人民警察”、桂林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等称号。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大队长 胡景仪:将外管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桂林经济复苏和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 出入有境,服务无境。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