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新闻媒体单位调研时强调】加快改革创新媒体融合 推动桂林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02月05日 11:1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3日,市长秦春成前往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调研,了解两家新闻媒体单位生产经营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自身优势,加快改革创新,加快媒体融合,围绕桂林中心工作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推动桂林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秦春成先后前往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实地了解采编经营、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秦春成充分肯定了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桂林各级新闻媒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采编播发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发出了桂林声音、讲好了桂林故事,展示了桂林新时代的良好形象。希望各新闻媒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牢宣传舆论方向,及时准确宣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推出更多脍炙人口、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希望各新闻媒体要牢记职责使命,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要顺应时代发展,加快改革创新,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媒体融合,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强化主流媒体影响力公信力。要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深入宣传桂林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实现新发展目标的生动实践,凝聚激发各方力量。要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立起主流媒体的人才优势。要俯下身、沉下心,努力推出一批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优秀作品,真实反映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成风化人,鼓舞士气,为桂林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