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桂林请你就地过年:乐享旅游 细品文化

2021年02月07日 10:4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3日,市政府下发若干措施,推动全市春节期间稳产保岗。记者注意到,桂林留住大家就地过年的诚意十足:一系列举措,让留在桂林过年的市民游客和外地员工既可以乐享旅游,又可以细品文化,玩转整个假期。
       春节期间,仍正常生产经营和施工的桂林五城区和市属三大工业园区的企业、项目在岗外地员工,每人可领取500元的旅游消费券,本人及其家人可以选择2月11日至3月31日期间在桂林市国有景区消费使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特意在春节期间开展“留在桂林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桂林市民、外来务工人员和桂林高校学生都可以享受包括漓江、独秀峰王城、象山等5A级景区和《印象刘三姐》、桂林千古情等网红景点在内的,景区首道门票免费或者最低3折优惠,让大家在桂林过年能够尽情地体验桂林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感受桂林城市温暖。
       春节期间,文艺表演、民俗游园、文旅艺术创意展、写春联送福字等的新春文化活动也将在桂北大地精彩上演,让有文化的春节年味十足。
(凌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