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临桂:非必要不返乡 就地过年也暖心

2021年02月07日 10:4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行业志愿者积极行动,开展扶弱帮困,守望邻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温暖和谐,快乐幸福的节日氛围。
      今天是小年,在临桂区致和社区,社区邀请今年不返乡的外地务工人员一起包饺子过小年。大家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欢快而温馨。今年春节,临桂区一些外地务工人员积极响应春节假期就地过年倡议,减少非必要流动。社区特别在生活工作上提供便利,通过丰富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临桂区外来务工人员 欧阳爽:往常都是在家里面,到家了跟家人一起过节,今年因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公司值班,在当地就过年了,不准备回家了,这边可能跟社区公司一起过年,也一样的温馨,桂林属于我第二个故乡。
(临桂台 秦 丹 赵兴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