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如培到桂林市开展春节慰问

2021年02月07日 10:3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4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到我市看望慰问科技人才、道德模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今年88岁的袁道先是中国科学院院士,自1976年来到桂林,是中国地质学、岩溶学学科带头人之一,特别是在岩溶方面拥有众多研究成果,不仅使中国岩溶研究处于国际学术前沿,也推动全球岩溶研究。秦如培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广西和国家岩溶事业作出贡献。在灵川县盲人按摩实训中心,秦如培看望慰问优秀残疾人涂桂华。涂桂华早年因工作导致眼睛失明,但他没有向命运低头,积极到南宁等地学习按摩技术,并利用自己所学先后培训1000多人,带动不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秦如培对涂桂华身残志坚、乐观上进并帮助群众脱贫的优秀品质表示称赞,希望他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技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在灵川县,秦如培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秦文荣。
         秀峰区甲山街道矮山塘村村民廖爱娟,十多年如一日照顾身患重度地中海贫血症的养女。秦如培细心倾听廖爱娟讲述,对她及她的家庭无怨无悔奉献人间大爱表示钦佩和感谢。他要求,桂林市、秀峰区及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廖爱娟家庭难题,自治区有关部门也要帮助解决患病孩子的医疗救治等问题,决不能让爱心人士因爱心而受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参加活动。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