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个弃车跑路 一个撞上护栏 原来都是酒驾惹的祸

2021年02月07日 10:34: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有两名男子凌晨酒后驾车后遇交警检查,为逃避处罚,两名男子都选择掉头逆行逃窜,一个弃车跑路,一个撞上护栏,两人双双落网,最终将面临严重处罚。
       1月25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峰大队在解放东路设卡开展“百日会战”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凌晨4时左右,一辆红色的小车沿着解放东路自东往西行驶到东西巷路口时发现前方交警设卡,一个急停后就掉头疯狂逆行往解放桥方向逃窜。红色小车逆行经过解放东路公交车站台时,被民警用破胎器设置的关卡扎破轮胎后,又继续行驶到解放桥北匝道时撞上北匝道的路牙石后无法行驶,随后车上男子打开车门就沿着路边往漓江方向逃窜。
       现场声 他下车跑了,现在在解放桥下,黄色衣服,后面写着SCIE的,开个摩托车手过来,配合我,不配合我动手了啊。
       在检查点民警核实了男子身份,男子姓蒋。随后对其进行了呼吸酒精测试,最终测试结果为35mg/100ml,达到饮酒驾车标准。当天凌晨4时55分在同一地点,一辆悬挂辽J号牌的灰色汽车从解放桥方向驶向检查点。当车辆到达检查点前时,驾驶员的操作跟之前红色小车驾驶员如出一辙,一脚刹车掉头逆行逃窜,前后轮被破胎器扎破后,沿着解放桥北匝下到滨江路后就往伏波山方向逃窜。在行驶到东华路口时,由于轮胎破损车辆失控撞上路边护栏,无法动弹被民警截停抓获。
       现场声:停车,把手拿出来。
       经民警核实驾驶员尤某,在开车前喝了几杯啤酒,认为凌晨4点多了不会有交警查酒驾,看到交警后想逃避处罚就铤而走险做出一系列疯狂操作。最终,尤某的呼吸酒精测试结果为50mg/100ml,达到饮酒驾车标准。最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扣留了蒋某、尤某驾驶的车辆和驾驶证,并对其酒后驾驶、逆行,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违法行为合并做出罚款1400元 、记15分的处罚。
(程琳 岑佳璐 通讯员 卢永娜  吴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