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叠彩区大河乡:六百慰问金 暖心也留心

2021年02月08日 10:5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临近,不少外出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留守在家乡的父母子女,是他们一致的牵挂,今天(2月7日),叠彩区大河乡组织工作组来到清风村委蚂蝗洲村,给每家每户每个人送上慰问金,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让那些留在异乡过年的务工人员暖心也“留”心。
       在村头的大圆桌,村民逐个签字领取慰问金,拿着新崭崭的钞票,村民们都是喜笑颜开,据了解,蚂蝗洲村村民多以种植蔬菜为主要收入来源,为此,村中大部分壮劳力都选择出门打工,今年的疫情防控,让不少人选择就地过年,如何让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身边有暖意,叠彩区大河乡决定为全村129名村民,按照每人六百元的标准发放慰问金,并采取现金发放的方式,让村民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春风暖意。
       叠彩区大河乡清风村委蚂蝗洲村村民  周满红:今天我拿到乡政府给的慰问金,心里面暖暖的,就像今天的阳光一样,心里特别开心。
       叠彩区大河乡党委书记 张振岩: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村上很多年轻人在外地过年,不能回来,我们采取现金慰问的方式,慰问一下村里的老人和小孩,让老人和小孩过上安详年,让外面的青年放心就地过年。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