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风筝亮相新西兰最大风筝节

2021年02月08日 11:19:44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文化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社惠灵顿2月6日电(记者卢怀谦 郭磊)作为新西兰规模最大的风筝盛会,第九届奥塔基风筝节6日在惠灵顿的奥塔基海滩开幕。来自风筝故乡中国的风筝和新西兰各地上百个大型风筝一齐升空,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风格各异的风筝中,蜿蜒起伏的“中国龙”巨型风筝、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风筝、色彩斑斓的京剧脸谱风筝等多只中国风筝扶摇直上,吸引了众多风筝爱好者和游客的目光。

  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郭宗光表示,这是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连续第三年参加奥塔基风筝节,此举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领域,也为中国风筝文化精准落地找到了更有效的渠道。

  主办方预计将有2万人参加为期两天的本届风筝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