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畅游桂林 温暖过年】留在平乐过大年,畅游精彩好去处~

2021年02月13日 11:3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咚咚锵,咚咚锵,2021年春节进入倒计时了,金牛贺岁,年味渐浓,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好气象,

  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国倡导就地过年,留在平乐过年的你,想好要怎么过了吗?

  今天

  小布特向大家搜罗了

  平乐好玩好看又实惠的景点快一起看看吧

\

  金字岭地点:平乐县城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金字岭海拔600多米,在金字岭朝看日出、晚观落霞晴时天高云淡、满眼苍翠,雨时林海苍茫、云索高飞。极目远望,大美平乐尽收眼底。

  山下的三条玉带分别是漓江、荔江、茶江,仿佛弥勒佛黄金袈裟上的三条丝绦,绕山飘然而过。金字岭就位于这三江汇合之处。三条江最后合流成桂江,流经平乐全境。

  到了金字岭,怎能少了金字阁,金字阁外五层内九层,高耸入云,挺拔俊秀、飞檐斗角、巍峨壮观,由于处在三江汇合之处,成为平乐登高望远绝佳之境。

  原味漓江景区 地点:平乐镇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平乐县原味漓江景区,位于平乐县城西北面,北距桂林市区87公里,南距平乐县城8公里,西距阳朔县城22公里,紧接普益乡。

  她是平乐县境内,最后16公里漓江原生态江岸,荔江、茶江、漓江,三江在此交汇。原味漓江景区,一直是平乐,人气最为火热的景点之一,规划总面积13000亩,现已经建成阳光水岸西街项目。

  沙子古街 地点:沙子镇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沙子古街位于平乐县沙子镇,古湘桂驿道沿村主干道穿过,茶江黄金水道过境。一条约长1400米、宽4米的清一色的石板街,它是平乐乃至广西现今保存最完好的清代古石板街之一。


  历史上的沙子古街,曾是士农工商向往的繁华淘金之地,商贾云集,江面船来舟往,贸易鼎盛时期,沙子的街道两旁商铺林立。


  古街上的两排古民居,青砖黛瓦,飞檐画栋,错落有致,古朴而典雅。

  榕津古街 地点:张家镇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榕津古镇,始建于宋绍兴元年(1131年),这里古榕成群,塘泽星罗棋布,古榕、古街构成了特有的岭南水乡景致,因此而得“榕津”美名。“十榕九井八桂十三塘,两河一渡三上岸”,是这里最真实的写照。


  小小古镇融合多种文化于一身,以“妈祖文化”为代表的海洋文化与桂林本土的“桂剧文化”在此交汇,又融入“崇榕文化”,让榕津成为了一座文化独特的魅力古镇。

  仙家温泉 地点:源头镇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原价168元,现价88元

  源头镇仙家温泉是AAA级国家旅游景区休闲旅游圣地,仙家温泉因水中含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而具有特殊的疗养功效被誉为华南第一理疗温泉。

  春节期间,来仙家温泉的有福了!春节期间,桂林开展了“留在桂林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主题活动,凡是在2月1日-3月31日到仙家温泉游玩的游客,都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原价要168元的门票,春节期间的门票只要88元!

  青龙偃月山 地点:青龙乡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青龙乡偃月山又名穿山,也叫月亮山,位于青龙乡政府所在地西南方向3公里的莲塘村委会自道村村口处,从平乐县城出发,穿过和暖的冬风,驶过常青的峻岭,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就能到达偃月山脚下。

  偃月山呈东西走向,横卧于一片稻田之上。它是平乐八大穿山中跨度最大、造型最秀的一座山,被当地人推为穿山之首。

  站在山脚下的石桥上,往四周望去,满眼都是田野、石山交相辉映的壮美画卷,徐徐铺开,引人入胜。

  穿过偃月山擎天的拱门,俯瞰自道村,群鸟、炊烟和浮云,恰似月宫一样,清丽脱俗,赛过仙境。

  原来平乐有这么多好看又好玩的地方需要提醒的是出门玩记得做好防疫措施哦过节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出门不防疫,亲人两行泪戴口罩、勤洗手放松地玩但防疫不放松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