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年春节独秀峰·王城景区活动

2021年02月17日 19:49:11  来源: 靖江王城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1牛年伊始,独秀峰·王城景区正在举办“来王府 过福年”新春特别活动,现场盛况空前,热闹非凡,游客反响热烈。欢欢喜喜辞旧岁,热热闹闹迎新年,本次景区推出了新春专属福利:58元/位(原价168元)含价值100元靖江王府门票+1杯全家福咖啡。桂林本地市民(凭有效大桂林身份证)和外地留守人员(凭有效本地工作证明/工作证等)均可享受此专属福利。

 ▲王府咖啡

▲国风设计王府咖啡手杯

      今年全国各地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很多外地朋友选择留在了当地过春节;而“就地过年”不只是今年的一句流行语,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决心,一种家国情怀,一种美好生活的展望。今年虽然很多人少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但我们为广大市民朋友以及留在桂林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及优惠。

      今年,王城景区还特别主动前往邀请桂林当地一些单位(如:航修厂)的外地留守职工到景区游玩,让外地留守人员能够过上充满福气,喜庆祥和的春节。

      今年靖江王府推出的是“迎福,纳福,拓福,聚福,享福”五个活动主题;游客们不仅在这里可以亲手体验非遗王府秘拓,集齐王府五福可以召唤福运,现场还有福神闹新春,更有百年古城墙新年首开放,参与活动游客有机会登上城墙新年祈福,还可以在王府咖啡品味新生活... 今年我们的活动可以说是集民俗体验、现场互动于一体,非常具趣味性、观赏性和娱乐性。

▲五个福神齐聚王府

迎福

      五位福神降临王府,为全国人民迎福送福,与福神近距离接触互动,新的一年让自己福气满满,游客们纷纷和福神同框拍视频发最炫朋友圈。

纳福

      在靖江王府有五个闻名海内外的五个福字,这五个福可是荣登央视春晚及每年春节送福系列报道。今年在王府游园的朋友们,竞相参加新春集福活动,都希望把王府福气统统收入囊中,新的一年让自己一福到底!

▲福神下凡来送福

拓福

      在靖江王府大家可以体验到一项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王府秘拓,新的一年,给自己和家人拓个福,寓意一生万福。

聚福

      今年春节期间参与王府活动的旅客有机会登上古城墙参加新年祈福活动。王府城墙也是新年首次向广大游客开放,登上古城墙,感受600年文化!


享福

      独秀峰山下全新开放的五咏堂,得名于《五君咏》;诗为南朝诗人颜延之所作,书法出自北宋书法家黄庭坚。颂咏了西晋“竹林七贤”中阮籍、嵇康、阮咸、刘伶和向秀五位名士的隐士风度,颜延之以此聊以自况,发散怀才不遇的抑郁。如今在五咏堂内咖啡四处飘香,春节期间大量游客在此休息驻足,品上一杯王府万全福咖啡,乃是人间大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