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节后走访慰问职能部门: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

2021年02月19日 11:1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长秦春成到我市部分职能部门走访慰问,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开拓进取、奋勇前进,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工信局、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多个职能部门,每到一处,秦春成都亲切地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拜年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奋进,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秦春成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去年的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他说,去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外部发展环境错综复杂,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异常艰巨繁重,但在大家的努力下,桂林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统筹谋划,强化精准调度、综合施策,加强政策创新、突出实效、化危为机,以超常规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秦春成表示,市直各部门要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对全年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工业要提速发展,服务业要提质发展,农业要深挖潜力。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慰问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