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油菜花醉游人

2021年02月22日 10:1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走进遇龙河畔的油菜花基地,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犹如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连片的油菜花随风摇曳,花香扑鼻,花丛中蜂飞蝶舞,金灿灿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与绿水青山、村庄屋舍交相辉映,恰似一幅田园风情的美丽画卷,美不胜收……市民和游客纷纷走进花田中,拿出手机摆出各种姿势,与油菜花合影留念,尽情享受鲜花带来的美丽和芳香,陶醉在成片的花海美景中。 
       市民 杨女士:今天天气很好,我和姐妹们来到遇龙河赏油菜花,玩得很开心,很高兴。
       市民 秦女士:今年春节我们一家11口来到遇龙河游玩,油菜花开也盛开,蝴蝶翻飞,蜜蜂采蜜,这里的山水真是太美了。
(阳朔台 梁玉萍 蒙馨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