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召开】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2021年02月22日 10:17: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0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努力向党中央和全区各族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以整改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深沉的忧患意识和全面从严治党坚如磐石的决心意志,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坚定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广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把抓整改落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全面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以整改推动发展、以整改扩大开放、以整改深化改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广西篇章。
       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自治区整改方案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突破重点难点,坚决整改到位,努力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必须把整改作为重大政治检验,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直面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桂林市领导周家斌、秦春成、张晓武、陈丽华、赵仲华、赵志军、韦凤云、王建毅、彭东光、古国章、沈威虎、蒋育亮等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