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女孩离家出走 铁路警方暖心寻回

2021年02月23日 10:44: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6日大年初五,家家户户都在开心过大年的时候,桂林铁路警方接到消息称,在k158次列车上发现3名离家出走的女孩,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2月16号凌晨,桂林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女孩离家出走的消息后,立即赶往站台与乘警交接,接回3位女孩。
  【现场声】和家里面闹矛盾了你们,和家里面闹什么矛盾了?嗯。三个小姑娘蛮胆大跑这么远来了哦。哪个最大哪个年龄最大。都一样,我们都一样。19岁啊。16岁。16岁是吧
  经警方调查了解,这3名女孩中一人姓黄,是广西博白人,因与父母发生争吵,便通过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方式,坐火车与表妹、堂妹一起离家出走。随后民警将女孩们带回派出所,为他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早餐,并对其进行了心理疏导。当天上午9点多,女孩父亲黄某赶到车站,经核实身份无误后,民警将三名女孩交给了黄某。
  桂林北站派出所民警 邓昕:“铁路警方在此提醒,家长与孩子之间一定要做好沟通与交流,家长要学会用正确的教育去引导孩子,孩子也要学会体谅父母,切勿因相 一时的争执与冲动,酿成无法挽回的恶果。”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邓昕 姚东明 孙赟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