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春回大地 乡村休闲游成热捧

2021年02月23日 10:4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春回大地,处处春意盎然,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到处赏花赏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乡村休闲游成了大家的热捧。
  在临桂区五通镇渡头村,伴着和煦的春风,一大片的紫云英竞相开放,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赏花。眺目远望,层层绿意中透着片片优雅紫色,近观,朵朵花瓣娇艳欲滴,蝴蝶、蜜蜂花丛中飞舞。
  市民  阳女士:“听说五通这一片的紫云英开了,所以我就约上了朋友一起来这里拍美美照,准备晚上发朋友圈,让大家欣赏一下我们五通这一片的风景。”
  市民  李女士:“这个紫云英开得特别好,然后我们一起出来感受春天的气息。”
  在四塘镇田心村,优美而独具特色的田园风光以及浓厚的人文气息,同样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临桂台  陈志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