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秦春成会见广西北投集团董事长朱坚和一行

2021年02月24日 10:09: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3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秦春成会见了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新一行,就推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周家斌对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我市发展表示感谢,对该集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周家斌指出,北投集团是自治区政府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净资产结构好,发展后劲足,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有着全产业链优势,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希望北投集团发挥产业链、人才技术、大项目运作等优势,加大投资力度,与桂林在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方面深化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北投集团在桂林的发展,持续优化服务,帮助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让双方的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朱坚和介绍了北投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与桂林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桂林发展势头很好,双方合作基础良好,交往密切,友谊深厚,有着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阔空间,北投集团愿同桂林市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为桂林的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副市长赵奇玲等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