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平乐:“云游”促进旅游复苏

2021年02月24日 10:2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平乐县推出“云旅游”景区矩阵,促进文旅市场复苏,为全县旅游经济发展提速开好局。
  春节期间,来自临桂区会仙镇的秦息平,通过平乐“云旅游”平台看到平乐风光后,专门到平乐金字岭景区游览。
  临桂区会仙镇游客 秦息平:“今日慕名前来,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平乐风光太美了,我为平乐点赞。”
  在疫情防控期间,平乐县打造线上“云旅游”景区矩阵,致力于在网络上向网友展示“吃住行游娱购”等文化旅游出行攻略,吸引众多游客“奔现”到平乐旅游。
  四川成都游客 邓岚:“我从成都过来这边旅游,第一次来到平乐,我觉得这边的水特别的清,跟成都不一样,登上金字岭的感觉我觉得非常的心旷神怡,这边的小朋友还有许多的亲戚朋友感觉(他们)非常的热情,非常的朴实,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在平乐,人们过春节不再局限于互相串门拜年,更多的是走出家门登高祈福迎新、踏春采青感受节庆的浓厚氛围,周边游、乡村游、自驾游成为春节市民外出趋势。金字岭景区登高祈福、乡村周边游观民俗赏花、一米漓江观漓江最后一公里风光,吸引着众多市民与返乡游子纷至踏来。
  平乐县文广体旅局副局长 以灵:“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平乐各景区秩序良好,游客显著增加,仅大年初一,我县接待游客预计总人数4.9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预计3439万元。”
(平乐台 汪文卿 马耀辉 陈诗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