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车主质疑平乐收费站免费时段提前落杆 导致其产生通行费用

2021年02月25日 10:29: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高速公路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通行的政策惠及千家万户,过完春节,很多人也开始返程,难免会遇到高峰期堵车的情况。今年李先生在返程途中就遇到了大堵车,他告诉记者,当时因为临近的高速收费站在零点前就下杆收费了,导致他在免费时间段产生了通行费用。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2021年春节假期继续实施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免费时间从2021年2月11日00:00开始,至2月17日24:00结束。今年从贵州返程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2月17日晚上11点多途径桂林阳平路段,准备在平乐出口下高速时,遇到了大堵车,而堵车的原因是前方收费站在零点前就提前下了闸杆收费。
       (电话采访)当事人 李先生:11点多已经很多车到收费站 那里,他把那个闸放下来,出不了就没有办法堵在那里咯。既然免费,人家提前到了那里。出不了站,谁也不想出这个钱。
       李先生说,由于没有在免费时间下高速,他被告知要缴纳394元高速通行费,刚开始他并不愿意缴纳这笔费用。
       (电话采访)当事人 李先生:他超出了时间全程收费我们也是无话可说,也没办法是吧,现在我们是没有超出时间段过,收我们全程的费,确实是说不过去的。
       李先生说,不仅如此,交警部门过来后还收走了他的行驶证,直到2月18日凌晨两点多他缴纳完394元通行费后才得以离开。
       (电话采访)当事人 李先生:交警,公安部门结果把我的行驶证拿去,我不交钱就不给我行驶证咯,有的一百几十块的不想和他争那么多,所以就那样走了。
(范然志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