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圆满完成象山区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1年02月26日 10:2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象山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力创站进行,81名适龄男青年踊跃应征报名参加了当天的体检。
      为保证这次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并且做到公平公正,象山区人武部将体检工作依然安排在环境封闭的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力创站进行。体检前,工作人员将所有参加体检人员的手机进行集中管理,并禁止家长进入。征兵体格检查现场,南溪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参加征兵体格检查的青年进行了包括采血、心电图、B超、胸透等多个项目的统一标准检查,确保层层把关,优中选优。在体检过程中,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来到现场,与参加体格检查的应征青年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应征,用当代青年的良好素质建功军营、报效国家。
      桂林警备区司令员 张汉川:服兵役是公民履行的应有的义务,没有军队哪有国家啊,所以要提高站位,要积极到部队建功立业才对,为国家为国防为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立足岗位,在哪里都是能当优秀的人才,只要是金子都是会发光的,祝你成功。
       据了解,为更好地配合春季征兵体格检查工作,南溪山医院对相关医护人员提前进行了专业培训,调用医院先进设备,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戚雅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