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元宵】叠彩区观音阁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元宵活动

2021年03月01日 11:2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元宵节,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我市各地纷纷举办丰富多彩活动,营造出团圆和谐,吉祥喜庆节日氛围。
  叠彩区观音阁社区组织开展包元宵,猜灯谜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这边的包元宵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社区居民们和面、加馅、搓圆,动作娴熟地制作出一个个圆滚滚的元宵,那边的猜灯谜活动,大家启动智慧大脑,感受汉字奥妙,而最受欢迎的则是制作花灯,在孩子们的巧手装扮下,一个个寓意吉祥的花灯就做好了,为社区营造出浓郁节日氛围。
  叠彩区观音阁社区党委书记 程秀兰:“我们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生动融合,以元宵节为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方式,开展系列群众性文化服务活动,传递独特民俗韵味,丰富侯悦基层群众精神文化,凝聚积极向善的强大正能量。”
(黄义武 通讯员  唐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