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公交:暖心服务大学生返校

2021年03月01日 11:2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我市各高校大学生陆续返校,我市公交系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成暖心服务车队,分赴各车站,用专车接送大学生返校,以安全、便捷和爱心对接开学季,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桂林北站是我市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学生们返校集散地之一。桂林公交公司组成暖心服务车队,工作人员在这里设置了专门服务点,组织学生有序乘车分赴各大校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学生乘车须佩戴口罩、亮健康码等规定。市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本着更好地服务大学生返校,公司目前已组织了30多台定制公交车,分赴全市各车站、机场,按需接送返校大学生,贴心举措赢得学生一致赞誉。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生 全志伟:“很方便,很实惠,可以直达到学校,没有中途停站什么的,也有专人为我们接送上车。”
  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副总经理 乔勇霖:“我们订制返校的专线是从今天2月27日一直按照平台订票的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13日。”
  市公交公司表示,根据各高校情况,还将在大学生返校期间,加班延时各高校沿线公交车,确保每一个大学生能安全及时返校。
  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副总经理 乔勇霖:“在返校复学期间,对途经高铁站、汽车客运站的5路、10路、K99路等22条公交线路加大了运力的投入,加大了发车间隔。”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阳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