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行2021年内陆水域禁渔期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02日 11:18: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日,我市举行2021年内陆水域禁渔启动仪式,并开展禁渔期内首次水上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本次禁渔范围为桂林市管辖内陆所有自然水域和通江湖泊、库区,禁渔时间为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禁渔对象为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的所有捕捞作业类型。因养殖生产或科研调查需采捕天然渔业资源的,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的规定,经自治区以上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实施内陆水域禁渔制度,是保护渔业资源、维护生态平衡和水生生物多样性、促进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我市自2011年开始执行禁渔期制度以来,至今整整10个年头。
(安新闻   通讯员 周凌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