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专班培训会

2021年03月03日 10:2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日,我市举办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专班培训会。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动员讲话中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第一场硬仗。各县(市、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当好“一线总指挥”,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跟踪落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高效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按照5月底验收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把任务精准到每个村屯、具体到每个周、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要紧扣推动乡村“形、实、魂”协同发展的要求,统筹抓好乡村风貌提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坚定不移走好桂林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副市长赵奇玲为与会成员就“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等进行解读培训。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