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高埠村:三百亩油菜花惊艳绽放

2021年03月04日 11:1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县平乐镇高埠村去年冬日新种植的的三百亩油菜花惊艳绽放,吸引不少县内外游客前来踏青观赏,成为平乐县一个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站在远处放眼望去,高埠村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呈现出一派金黄,与远处的山峰、近处的小路交相辉映。走近一看,花丛里蝴蝶蜜蜂穿梭其中,广阔的田野洋溢着浓浓的春天气息,美不胜收。
  游客:“心情特别好出来看油菜花,想不到平乐高埠有这么漂亮的油菜花,真是好极了、美极了。漂亮 特别漂亮油菜花。”
  游客:“这里是我们平乐踏青的好去处,来到这里看到这个花,心情都很好啦。”
  趁着晴好天气,前来赏花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竞相拍照,展现出“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的美好景象。
  平乐县居民:“在家里面做事压力非常大,现在出来玩了以后看见这花心情特别特别的舒畅、开心、快乐。”
  平乐县居民:“今天我们来看油菜花特别开心。我们拍了好多照片,这里特别特别适合拍照片。”
  去年以来,平乐镇高埠村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整合土地集中种植油菜花,积极打造休闲旅游乡村,昔日的贫困村实现华丽转身,探索出一条农旅结合的新路子,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平乐台 余南帜 谢振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