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未来几天阴雨寡照 气温低迷湿冷

2021年03月04日 11:1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来关注一下天气。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多阴雨寡照天气,雨水有所发展,气温方面,受阴雨天气影响,气温比较低迷,平均温度为10到16摄氏度左右。
  这两天受阴雨天气影响,我市气温普遍比较低迷,最低温度8摄氏度左右,阴雨之中感觉有些湿冷。气象资料显示,未来几天桂林天气阴雨寡照,5至6日受新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局部雨量明显,要注意防范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以及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另外阴雨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佳,道路湿滑,出行需注意安全。
  再过两天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节气,此时天气有所转暖,渐有春雷,惊蛰过后,我国大部地区开始进入春耕农忙季节,专家提醒,果树和蔬菜要加强管理,做好病虫害防治,防止病菌扩散造成危害,促进新根生长。
(阳青松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