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易光明

2021年03月04日 11:3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市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易光明,双方就加强金融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周家斌感谢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近年来桂林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城乡融合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当前,桂林正大力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希望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加大对桂林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继续为桂林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加大对桂林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金融支持,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桂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易光明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桂林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功能和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及企业的沟通对接,主动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更好地为桂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