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郑西

2021年03月04日 11:3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日,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了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郑西,双方就消防救援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周家斌对广西消防总队长期以来给予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消防救援队伍辛勤付出、勇挑重担、勇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桂林是国际旅游胜地,老城区的规划受限制,消防安全任务相对更重。近年来桂林消防救援队伍在抢险救援、处置突发事件、应对各种自然灾害等方面冲锋在前、履职尽责,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桂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尽力解决好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
  郑西对桂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将继续关注、支持桂林消防救援工作建设,为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