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广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乔立华

2021年03月04日 11:3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市会议中心会见广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美国纽约华人侨团联合会主席、美国广西总商会主席乔立华,双方就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家斌对乔立华一行来到桂林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城乡统筹取得重大进展,文旅融合达到新高度。桂林生态优势突出,高校科研院所资源丰富,工业发展有着较好的基础,积极引进华为、比亚迪、深科技等知名企业到桂林投资发展。当前,桂林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加快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希望广西海外联谊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进工业企业到桂林投资发展,为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以赴、主动服务,积极营造优良环境。
  乔立华表示,桂林山水甲天下,是国际知名旅游城市。近年来,桂林在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发展、城乡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桂林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王建毅、蒋育亮、龙杏华,华夏伟业(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小华参加会见。
(记者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