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赵进忠:牢记总书记嘱托 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2021年03月04日 11:3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日,一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缓缓驶进恭城站,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崇岭村党支部书记赵进忠载誉归来。走出车站,迎接的人们为赵进忠献上鲜花,瑶族同胞们载歌载舞欢迎他。
  15年前赵进忠开始担任村党支部书记。15年来,赵进忠一心扑在扶贫工作上,倾力做好公益事业,积极帮扶困难群众,带领村民走出崇山峻岭,告别封闭和贫困,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干部应尽的职责和使命。他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崇岭村党支部书记 赵进忠:“这次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党中央,感谢习总书记以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我接下来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恭城台 陈标钰 甘昭琛 吴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