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信访局督查组到七星区督导检查信访工作

2021年03月05日 11:01: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日,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信访局常务副局长蒋汉学带领督查组到我市七星区督查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七星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桂林的信访工作表示满意。蒋汉学要求,桂林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推进矛盾攻坚化解工作进度,特别是狠抓矛盾隐患排查、情报信息研判、源头预防管控,严格实行追责问责机制等,坚决保障“三个不发生”,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认真分析研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