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格力电器副总裁邓晓博

2021年03月05日 11:3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4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市会议中心会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邓晓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周家斌对邓晓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生态优势突出,工业发展有着较好的基础,积极引进华为、比亚迪、深科技、领益智造等知名企业到桂林投资发展。当前桂林正深入贯彻自治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精神,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加快推进桂林工业振兴。格力电器是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民族工业的骄傲,希望充分发挥品牌、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桂林的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力度,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桂林将一如既往为格力电器在桂林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争取将格力桂林产业园项目纳入自治区重大项目,获取自治区的支持。
  邓晓博表示,桂林是国际旅游胜地,发展势头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格力电器将进一步加强与桂林的沟通联系,深挖合作潜力,加快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互利共赢。
  近一年来,格力电器与桂林往来频繁。去年6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到我市考察,就投资桂林格力产业园前期项目与我市达成框架协议。7月,桂林考察团回访格力电器,双方就加快桂林产业园项目进一步达成共识。9月,格力广西供应链区域总部正式落户桂林,当月,“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第三站在桂林举行,完成销售11.8亿元。
  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