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溪山医院医疗队“学雷锋日”送健康

2021年03月08日 10:4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我市的医疗机构也行动起来,结合自身所长,为群众带来义诊和送医送药多项健康服务。
  3月5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疗队前往雁山区柘木镇苏家村,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给有病痛的村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并根据诊断情况发放一些常用药品,减轻病痛。活动重,医疗队还组织了吹蜡烛和夹乒乓球小游戏,不过这可不是参加游园挣奖品,而是为了让部分患者从游戏中了解自己的肺活量和双手灵活程度,从而指导村民有针对性的进行康复训练。
  南溪山医院纪委书记 喻泽军:“今天是学雷锋日我们南溪山医疗队来到柘木镇苏家村来做义诊活动,为当地老百姓做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 为他们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 防病于未然。”
  义诊结束后,医疗队前往当地的医疗帮扶对象家中,看望了之前因病致贫的村民,为他们进行了基本的健康检查。
(记者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郭烨泷、姚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