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恭城火车站:警民合力紧急救助昏厥旅客

2021年03月08日 10:4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一辆由成都开往广州的列车上发生了一起旅客晕厥事件,列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前方车站通报情况,在列车停靠恭城站后,车站工作人员和民警立即对其开展了紧急救助。
  2月27日下午18时许,恭城站工作人员接到列车消息称,车上有一名旅客突发疾病,抽搐晕厥,急需救助。接到消息后,车站客运人员以及民警立即前往开展救援。接下昏迷旅客后,工作人员使用轮椅快速将该乘客转移至进站通道,医护人员立即开展现场紧急救治,救治完成后,众人又给旅客盖上棉被,将其送上了救护车。据了解,该昏迷旅客22岁,与女友一起从成都坐车前往佛山务工,没想到在车上发生意外。目前,该旅客在恭城当地医院的救治下已脱离生命危险。
  恭城站派出所民警 廖申华:“旅客出行时,要时刻注意自身身体状况,随身携带好常备药品,如遇到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12306或者110寻求帮助,以防意外发生。”
(记者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姚东明 符祖威 邓昕 孙赟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