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1:0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委书记周家斌走访慰问我市优秀妇女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秀峰区甲山街道矮山塘村村民廖爱娟,十多年如一日照顾身患重度地中海贫血症的养女,用实际行动诠释超越血缘的“母女情”,2019年,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周家斌细心倾听廖爱娟的讲述,对她及其家庭无怨无悔奉献人间大爱表示钦佩和感谢,并叮嘱她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扬担当与奉献精神。
      在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和桂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周家斌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谢玉华和桂林市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她们继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周家斌与部分全国、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以及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团结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果,经济实现平稳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妇女同志的艰辛努力。一年来,全市妇女同胞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积极投身桂林改革发展,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
      周家斌希望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桂林工业振兴、乡村振兴、胜地建设升级发展等重大工作。“巾帼不让须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服务妇女和家庭,创新载体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努力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汇聚做好妇女工作的强大合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当中,不断增进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参加慰问活动。
(李晓宁,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