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0:3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8日下午,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几十名女同胞们应邀来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用开心而特殊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节日。手缝香囊是古代劳动妇女创造的一类刺绣工艺品,香囊里的中草药能给姐妹们带来吉祥、平安、幸福。自制香囊既让大伙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同时也是一种修身养性的方式。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起了香囊制作。
  市民  秦女士:今天“三八”妇女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就平时工作也很忙,今天感谢妇联搞了这个活动,让我们感觉生活增添了很多光彩。
  不管是职业女性,全职辣妈还是自由职业者,虽然职业不同,但大家想变美的心情是一样的。怎样成为一名“魅力女性”呢?美丽就要从宠爱自己,要把自己化妆得漂漂亮亮的。在现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特地邀请了老师,为来自奎光学校的女老师们,开展了一场“优雅女性  内涵提升”的主题沙龙。来自市妇联的巾帼志愿服务者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女性朋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广大妇女能度过一个有意义、受教育、身心愉悦的节日。
   桂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  李树荣:那么在未来的妇儿中心女性幸福课堂当中,我们还将开设手机摄影,以及美妆,还有我们的非遗传承的一些课程,例如香囊制作,剪纸,插花,还有茶艺,形体,朗诵,声乐等等,都是免费向全市的妇女姐妹开放,大家可以联系我们预约来上课。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