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展花艺培训 共庆“三八”妇女节

2021年03月10日 10:3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人员,来到国营长虹机械厂,用花艺培训的形式,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了让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对花艺有更多的了解,工作人员分别从插花的形式、技巧以及生活中美化阳台的方式等方面进行讲座。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用提前准备好的工具进行插花创作。虽然大多都是第一次接触插花,但在创作工程中,大家都充分发挥自己对美的独特理解。作品完成后,大家互相欣赏拍照,笑容也如花般美丽。
  国营长虹机械厂女职工 黄彩云:平常大家工作都比较忙,功过这个活动就可以充分地放松身心,然后可以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陶冶情操,以后在生活里面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美化一下自己的生活环境。
  国营长虹机械厂女职工 代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组织的插花活动,通过这个插花活动一方面陶冶我们自己的身心,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文艺素养,今天“三八”节我收到这份礼物就很开心,也很满足。
  除了现场指导插花创作,市林业和园林局还为在场的女职工们准备了花卉作为礼物。参加此次活动的200多名女职工大多都是一线车间的员工,每天面对的都是扳手螺丝。园林部门在妇女节这天将鲜花送进工厂,不仅让她们感受到插花的乐趣,也借此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鲜花中感受社会对妇女同胞的的关爱。
  国营长虹机械厂工会办公室主任 汪婧: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们的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美,体验美,每个女人都是很爱花的,那么我们就想着把美丽的鲜花送给最美的女人,同时我们的女职工做动手的过程中,也能够提升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也希望她们的生活像花一样美丽。
  市林业和园林局绿化科副科长 孙颖:这是我们市林业和园林局,扮美家居送花活动进厂矿的第一场活动,我们也是想通过花卉讲堂,还有送花的活动,希望大家把园林植物和园林知识带回家的同时扮美家居,同时也能够扮美我们的城市。
(文涛 李蔚 程琳 通讯员 李腾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