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医保局联合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0:3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号,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诊疗和有关医保政策咨询和解读。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中医诊疗和贴敷治疗,外科、内科专家为市民进行疾病诊疗和有关健康咨询,医务人员还免费为市民测量骨密度、血糖和血压等。市医疗保障局有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市民宣传国家医保政策,解读有关医疗保障的法规和如何参保等问题。医务人员还现场对市民进行了呼吸骤停急救、异物卡后急救等院前医疗急救培训。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 秦艳红: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我们医保的“惠民、利民、便民”政策,接下来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的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进商会,进校园,进一步提高老百姓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期间,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每周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养老院、社区、学校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医务人员主动服务、奉献爱心,弘扬和传递“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院 院长 唐红鹰:我们想通过三月向雷锋学习这一系列的活动,让我们医院的年轻人啊,自觉地为老百姓提供力所能及的一些工作和服务。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