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秀峰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幸福家园

2021年03月10日 10:1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日,秀峰区机关干部及志愿者1000多人,在辖区37个自然村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幸福家园"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行动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幸福家园”为目的,从秀峰区最南边的罗汉山西村、龙泉村到最北边的白塘村、矮山塘村,秀峰所辖37个自然村到处都是“红马甲”“黄雨衣”志愿者奋力开干的身影。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充分发扬雷锋精神,撸起袖子拿着铁铲、铁夹、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展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氛围中,践行雷锋精神。
   秀峰区城市管理局 局长 利添发:重点对机场路和湘桂铁路沿线村庄进行巡查摸排,对沿线的违法搭建及违规广告依法进行拆除,并对城中村卫生死角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辖区人居环境,为助力秀峰区“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志愿者不仅对村庄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和整理,还对村民随地乱扔垃圾的行为进行了劝导。经过一下午的清理,一个个村庄周边变得干静整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家园更美丽、环境更宜居。他们号召广大村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秀峰区城市管理局 局长 利添发: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组织下,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秀峰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与街道办事处(村干部 村民代表)联合开展新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结合我区乡村风貌提升建设。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刘赵城 戴美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