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校园情系“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0:3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8日,市妇幼保健院在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情系三八妇女节,关爱女大学生健康”讲座活动。市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志愿者、医疗专家以“自尊自爱 呵护青春”、“科学保健,为爱起航”为主题,对妇科常见疾病的临床特点、妇女保健要点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活动还进行现场有奖问答、交流互动,有效提高大学生健康意识。
  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 高瑛:我觉得收获是非常多的,我们了解了关于妇科疾病的一些预防,以及妇科知识,发育和成长的一些知识。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产后保健科主任 魏勇:通过这么一个宣传,让我们在校的大学生,能够了解到我们女性的一些疾病的特点,以及预防保护的方法,保护好自己,让她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青春。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