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全国“两会”积极履职尽责传递桂林声音】开好局起好步 谱写桂林新发展篇章

2021年03月11日 11:4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长秦春成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并广为介绍桂林在新发展阶段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新发展篇章相关情况,传递桂林声音,受到了央视《新闻联播》以及自治区各媒体的重点关注。
      3月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新闻联播》在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代表委员议国是栏目中,代表委员围绕增进人民福祉,决胜全面小康为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结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和桂林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秦春成提出了看法、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 桂林市长 秦春成:全国人大常委会持续加大执法检查的力度,比如我们感受很深的,连续三年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的情况,监督检查更加务实有效。
       3月6日,秦春成还做客2021年全国两会广西云5G+4K虚拟交互访谈间,介绍桂林在新的发展阶段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新发展篇章。秦春成表示,桂林市将按照全国两会明确的任务书和时间表、路线图,结合自身的实际,推进“两大振兴”,实施“两大战略”,抓好“四大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桂林2021年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0个;年底建成47个生态良好、农旅融合、宜农宜游宜居田园综合体。全面提升乡村“形、实、魂”。
      在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升级发展,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面,秦春成表示,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已建议国家把桂林的生态修复工程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加以谋划。
      全国人大代表 桂林市长 秦春成:利用三年时间,力争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那么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一定要保护好桂林山水”,我们以漓江为重点,加快实施漓江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提升工程。
      同时,桂林还将抓好现代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抓好城乡建设、抓好文化建设的“四大建设”并加大民生投入,继续实施十大为民办实事工程,补齐教育、医疗、卫生、公共服务短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