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广西建工集团董事长金宁运

2021年03月12日 10:23: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了广西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宁运一行,双方就加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家斌对广西建工集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桂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依托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教育资源优势,聚焦产业、做大工业;以乡村风貌提升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依托旅游产业升级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广西建工集团是具有很强综合实力的国有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管理水平高,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桂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金宁运说,广西建工集团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千亿元企业工程”企业,与桂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分看好桂林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希望与桂林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乡村风貌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