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开展“315”农机产品咨询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10:26: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兴安县开展了“315”农机产品咨询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农机产品三包知识》、《农机产品的简易识别方法》、《农业机械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农机质量监管政策和识假辨假知识,让群众掌握辨假识假农机产品的基本知识,为全县春耕农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
       兴安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副主任  蒋波:我们农机部门利用这个“315”(宣传活动) 保护农民的合法消费者权益,搞这个宣传活动主要的目的,就是教给我们农户如何识别农机产品,提高农机产品的质量服务跟踪,保证我们农户在春耕生产当中,能够顺利的进行春耕生产。
(兴安台 顾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