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成立社区维权解纷驿站 打通消费维权最后一公里

2021年03月17日 10:2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临桂区举办了315放心消费进社区活动,并成立社区维权纠纷驿站,将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打通消费维权最后一公里。
       在临桂区三元社区活动现场,布置了众多展台,并邀请到临桂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市场监管局、社区警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以及公益律师、行业专家,为居民提供覆盖衣食住行的理性消费知识宣讲、消费维权、辨别真伪等服务,特别是有奖问答环节,可以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提高大家的维权意识。活动当天,三元社区维权解纷驿站也正式成立。
       临桂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 蔡云亚:我们包括线上和线下两个途径,一是成立线上维权消费群,第二是居民朋友可以到我们社区直接投诉登记真正保障我们居民消费得到充分保障,维权有地方可去,有途径可诉。
       临桂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陈新明:目的是要解决帮助居民来处理一些基本的消费纠纷,下一步我们将派出我们的相关工作人员到社区来,与社区居民还有社区干部共同交流学习消费维权意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临桂台 秦丹 赵兴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