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保险行业开展“315”宣传活动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2021年03月17日 10:2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市保险行业各企业纷纷走上街头走进学校,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当天,各保险公司抽调精兵强将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市民介绍了保险消费领域中应该享有的权益,针对如何选择保险,遇险后要注意哪些事项等保险知识做了宣传。
       人保财险桂林市分公司办公室主任 王谟学:主要的目的就是普及保险知识,使广大居民能够了解保险支持保险,我们保险公司有义务为我们的保险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除了在街头和小区内设置宣传点外,宣传人员还走进高校,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加强安全保障,遇到伤害后如何维权等内容,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桂林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 熊强:买了学平险了没有,没有 没有啊校方责任险知道没有,不太明白,比如说你在学校里面有什么小意外或者校方承担责任的话,保险公司会给你们给予赔偿,这种你们都不知道啊,现在知道了,你大一可能不是很清楚,这方面你们是有权益的,大家都要清楚自己有哪些权益,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难免有一些这样那样的小问题,那么这样的话你们可以得到应得的补偿。
       据了解,本次315宣传活动,我市保险行业共抽调宣传员1000多人次,分设6个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将近2000份。
(黄峥嵘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